© All Rights reserved | Jing Er of My Palace
Profile Diary Links Awards Site Credits
Disclaimer




Welcome to My Palace
No spamming & copying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& Please do not copy MY style ?
Hate me? Click here.



Tagboard

欢迎到Palace

Comment Box!

Daily Reads

linkDoll Teen Lover linkJuJu link link link link

Rewind


Recent posts

开心又是一天,不开心又是一天..人生就是这么无奈 =(.... Limin 你真骚啊今天! 竟然 s...
老实说这几天我还真没东西写呢 =( ..天天不是online 就是 看香港剧了 昨天跟Limin m...
今天没得上学呢 T^T 一日游也泡汤了!! 昨天还很兴奋说可以去一日游的呢结果婆婆不给我去,气死我了...
今天又有1 Day Trip 了!本来很期待的说....结果.. Limin 跟 Janet 放我飞...
哎, 昨天生病了>< ! 头痛,骨背又痛,眼睛又肿 T^T 差不多像老人了 =(  昨天去QB扫了不...
今天一早就被轰醒了! 超生气的说!! 本来很好睡得说,结果被吵醒了,心情超不爽! 又加上昨晚看...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
今天是Off Day  ♥ 
好开心呢~
睡得特别迟 ♥
呵呵!!
好久没有这么甜的梦了
自从生病就苦闷了 ><!!!
超讨厌那种生活!!!


起床了发现电话没钱了 ><!!
赶紧到附近去Reload
心想顺便买mentos来吃 ♥
结果发现!!!
糖果都融化了!!!!
气爆我!!!

过后便去染头发了 ♥
做在那边到屁股痛><!!
不过染了的颜色,我好喜欢呢  ♥ ♥ ♥
就给那个auntie ★★★★★ 星吧!!

过后跟Wong去Qb shoppin 
结果我们去Hong的店捣蛋,搞得大家都在看我们 
x_x !!
不过好好玩哦!!哈哈

过后跟Wong搭bus到Praigin ♥
忘记今天1st Avenue开张,好赛车 = =
不过装修到很美,下次去逛逛  ♥ ♥


迟点Post上我新的发色  ♥ ♥



Comment | Back to top


Right-click forbidden ?
Ask from me if you want cod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