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All Rights reserved | Jing Er of My Palace
Profile Diary Links Awards Site Credits
Disclaimer




Welcome to My Palace
No spamming & copying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& Please do not copy MY style ?
Hate me? Click here.



Tagboard

欢迎到Palace

Comment Box!

Daily Reads

linkDoll Teen Lover linkJuJu link link link link

Rewind


Recent posts

今天是Off Day  ♥ 好开心呢~睡得特别迟 ♥呵呵!!好久没有这么甜的梦了自从生病就苦闷了 >...
开心又是一天,不开心又是一天..人生就是这么无奈 =(.... Limin 你真骚啊今天! 竟然 s...
老实说这几天我还真没东西写呢 =( ..天天不是online 就是 看香港剧了 昨天跟Limin m...
今天没得上学呢 T^T 一日游也泡汤了!! 昨天还很兴奋说可以去一日游的呢结果婆婆不给我去,气死我了...
今天又有1 Day Trip 了!本来很期待的说....结果.. Limin 跟 Janet 放我飞...
哎, 昨天生病了>< ! 头痛,骨背又痛,眼睛又肿 T^T 差不多像老人了 =(  昨天去QB扫了不...
今天一早就被轰醒了! 超生气的说!! 本来很好睡得说,结果被吵醒了,心情超不爽! 又加上昨晚看...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
❤❤哇! 今天超开心!!❤❤
一次性收到4个包裹!
超开心啊!!
突然觉得我简直很像购物狂 ><!!

没办法..看到喜欢的,就忍不住了
呵呵!
我最喜欢的日款鞋子❤么

  • 第一个包裹 : 鞋子❤
  • 第二个包裹 : :Lens Case ❤
  • 第三个包裹 : 衣服❤
  • 第四个包裹 : 漫画 ❤


哇,我特别喜欢鞋子,keke ❤❤❤

明天upload 上来 xDDD 


Comment | Back to top


Right-click forbidden ?
Ask from me if you want codes.